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7-12-29 23:07  

12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对药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拟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进行考核。答辩小组由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丁喜生副书记,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群芳老师、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韦粤老师、丁磊老师、2015级学生党支部柴振尧老师组成。

学生认真答辩

此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总结评议三个环节。六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在预备期的表现、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答辩小组对每位预备党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及个人学习、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所有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都比较好的做出相应的回答。答辩小组针对各位答辩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评价,总结了大家的优点和不足。

经综合考评,全体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了答辩。

答辩委员为拟转正预备党员们的精彩回答感到欣慰

雷鸣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参加此次答辩的预备党员的优点,并结合同学们的答辩环节的某些细节作了针对性指导,要求大家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摆进个人信念、前途命运中去,夯实践行“四讲四有”,做“四个合格”党员,做到理论清醒,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好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在优的基础上做得更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又红又专的接班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会,增进了党员们的交流,增强了他们向榜样学习的意识,对提高他们综合素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陈沛成 图/何方洁)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