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名企播种希望,学子圆梦前行——记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名企面对面”讲座
2017-11-29 16:05  

11月27日晚,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名企面对面”讲座在东莞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嶽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郭学祥先生、研发部经理方燕秋先生、研发部研发专员张贤先生,广东医科大学党委符学三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谭秋浩部长,药学院李宝红院长、冯明英书记、鲁澄宇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颁发仪式由药学院李宝红院长主持。



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助学金由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资助对象为药学院学生。助学金分助学部分和培优部分,2016年设立时资助10万元,从2017-2018学年起,每年增加到20万,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本次培优部分中21支科研团队获得扶持资金共5万元,助学部分40名同学获得资助共10万元。


药学院党委冯明英书记在讲话中感念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对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对勇于创新、潜心科研学子的支持,寄望获资助同学心存感激,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企业,服务社会。随后谭秋浩部长宣读《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助学金(助困部分)资助名单的通知》等文件,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嶽先生为获资助的21支科研团队代表和40名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张莉莉同学一句“心情无比激动,心中无尽感激”反映出受助同学们对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的心声,她在发言中分享自身科研心得,并表示今后必将怀着感恩之心在科研之路坚守。颁发仪式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颁发仪式后,王中嶽先生展开题为“药学生在医药企业的职业发展之路”精彩演讲,详细解说医药行业背景、药学生就业方向、医药企业的发展方向等内容,并介绍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概况。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王中嶽先生在就业创业方面为多名同学进行答疑解惑,他郑重谈到“要保持无悔的状态,享受每一件事”,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文/周文鸿 图/刘羽祥 袁国森)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