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校地团委对接】校地团委对接大走访第八站:东莞市麻涌镇
2018-07-06 15:26  

近日,为落实学校团委与东莞团市委的合作协议,加强我院团委与东莞各镇团委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药学院团委丁磊老师、柴振尧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走访了麻涌镇团委。

会上,麻涌团委王家乐副书记首先对药学院团委师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王家乐副书记介绍了麻涌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药学院丁磊老师、柴振尧老师介绍了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展翅计划”、结核病防治健康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紧密围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文体展示、健康知识宣传等方面进行交流,寻求推进药学院团委与麻涌团委合作的契机。

经过深入探讨,双方计划在麻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讲座”,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此外,药学院青协志愿者与麻涌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周末学堂”义教活动等项目上展开合作。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使药学院团委与麻涌团委有了更深的沟通与了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平台,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以及树立社会服务意识。(文/张子诚 图/张子诚)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