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校地团委对接】校地团委对接大走访第七站:东莞市中堂镇
2018-04-15 22:33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医科大学校院团委与东莞镇街团委的沟通交流与工作对接,4月13日下午,药学院团委丁磊老师、柴振尧老师、李文漫老师及学生代表走访了东莞市中堂镇团委。

会上,中堂团委陈燕芬书记对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团委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在整合双方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推进学校和镇街共青团领域的合作。中堂团委黎子良副书记就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特色文化品牌活动三人篮球赛等方面着重讲述了中堂共青团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药学院丁磊老师从药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健康知识宣传、文体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药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打造“暑期集中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平台”进行了磋商,通过和中堂有关社区对接,有计划、有针对的安排暑期社会实践和日常志愿服务。该平台一方面可为学生提供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和巩固专业知识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可为非莞籍的学生了解东莞、融入东莞、服务东莞提供契机。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把沟通渠道和平台架构好,增强交流与合作,寻找合适的契机,共同推进学校和镇街共青团领域的合作。(文/图 陈伟钢)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