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校地团委对接】校地团委对接大走访第六站:东莞市万江镇
2018-04-09 16:52  

为落实学校团委与东莞团市委的合作协议,加强二级团委与镇级团委的交流联系,4月2日下午,药学院团委丁磊老师、柴振尧老师、李文漫老师及学生代表走访了万江团委。

在万江团委副书记黄金宇的带领下,药学院一行参观了官桥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15个功能室,直观感受到服务中心的人员组成及工作内容。随后社工刘嘉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官桥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详情。

会议上药学院团委和万江团委紧绕交流目的,双方详细介绍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健康知识宣传、文体服务等板块所开展的活动情况。同时,优秀三下乡队伍“艾灸”队长黄嘉宇同学现场分享了队伍特色实践经验,为药学院三下乡队伍在万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均认同在许多工作上有值得探讨合作之处,表示出期望搭建沟通平台以达到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最终双方共同商定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方面开展合作,接下来双方将商讨共建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万江志愿者服务队在万江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不仅让学生将所学的医学知识与技能带入镇区,也给学生搭建了一个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平台。

本次走访促使药学学院团委与万江团委达成初步协议,互相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能贴近彼此的诉求,相信在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文/周文鸿 图/周文鸿)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