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传承文化,怒放药韵——记第十届药学文化节开幕式
2018-04-02 11:17  

为了弘扬中医药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个性与风采,药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行政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药学文化节开幕式暨传统医药文化展。此次活动邀请了各年级辅导员,药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届药学院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其中药学知识技能大赛、中药学知识技能大赛、药膳制作大赛、药苑好声音、中医中药图片展等项目获得热烈反响。紧接着,现场又向大家展示集结了同学们对校庆60周年和药学文化节十周年真挚的祝福语合集。随后,学院团委书记丁磊老师围绕本届药学文化节的主题“传承文化,怒放药韵”致辞。他肯定了药苑学子在文化节中所展现的个性与风采,与此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文化节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在活动中开展第二课堂,怒放文化药韵。

“舞台已经搭好,帷幕已经拉开,序曲已经唱响,预祝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十届药学文化节圆满成功”。文化节开幕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药学文化节开幕式延续了传统医药文化展。猜灯谜、中药知识问答、中药辨识等小游戏,加强了同学们对中药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中草药浓浓的兴趣。手诊、耳穴等中医中药疗法也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咨询,散发着中华传统医药别样的魅力。(文/陈阳燕 林丽敏 图/陈阳燕)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