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挑战自我 争创佳绩——药学院蝉联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2017年校运会冠军
2017-11-27 17:10  

“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总分388分---药学院!”“欧耶!”随着主席台上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药学院方阵方向传来一阵欢呼声。11月25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2017年校运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药学院传承药苑体育精神,以男女团体总分388分、男子团体总分151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双料冠军,而女子团体总分则以161分荣获女子团体第二名,实力非凡。

“激情澎湃,药学不败,斗志昂扬,药学最强”,这一声声的响彻云霄的加油呐喊声,正是体现了药苑学子强大的自信力。自信、团结,顽强、拼搏。正是秉持着这种精神,药苑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其中,男子100米、女子3000米、男女铁饼、女子标枪、跳高、跳远、男子三级跳以及4*100米项目中皆被药学院运动员包揽了冠军。尤其是在女子铁饼中前三名皆为药苑的运动健儿。除此之外,在趣味项目比赛中,“有轨电车”、“多人多足”、“接飞弹”等6个项目中皆获得第一名。

赛场上,他们全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血抵御着寒风,为药学院获得一项又一项荣誉。你看那跳跃的身影,那奔跑的雄姿,那飞扬的旗帜,无不展示着药学院运动健儿们青春活力;赛场外,他们不畏艰辛,默默付出,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支援。一声“加油”、一个微笑、一杯姜茶、一声呐喊助威......这些无不体现了药苑学子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奏出最动听的旋律。“药学加油”,即使天气寒冷,也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看,在坚实而有力的后勤保障大本营,在跑道外陪跑的同学,在寒风中挺立的志愿者,在看台上加油鼓劲的观众…….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着成功背后的答案:实力,信念,团结。

校运会赛场上,它展现的不仅是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同时展现的也是一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药学院用激情和汗水铸就一个又一个坚实而有力的足迹;挑战自我,争创佳绩是他们前进的方向!我们相信,药学院定能在学习和工作中,传承体育精神,抒写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文/何燕珍 林丽敏图/药学院团委新闻部)

关闭窗口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西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计算机楼5楼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电话: 0769-22896557    Email:gdmcyxy@gdmc.edu.cn

Copyright© 2015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